大灣區


大湾区网上知识付费创业 (21天工作坊)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大湾区一体化,这些离我们这么近又那么远的国家政策,香港人又是知多少呢?

查看更多

國家勞動關係協調師文憑課程

因應很多港人在灣區創業或工作,牽涉有僱佣關係,因此,勞資關係及相關法例必須要掌握勞動關係協調師對於妥善處理社會矛盾、實現社會公平正義、發展和諧勞動關係、構建和諧社會方面起著重要的作用。

查看更多

大灣區網上培訓創業工作坊(二)

在大灣區網上培訓創業工作坊課程中,介紹了招生、上課及推廣課程等相關問題,在進階課程中,我們會更加深化每一個操作過程,當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及如何管理得更好。

查看更多

大灣區網上培訓創業工作坊(一)

現時內地的網上教學經過10年的發展,和5G技術一樣,已位列在世界的前端,各種功能也是應有盡有,各種網校SaaS(Software-as-a-service)系統也是大同小異。網校Saas系統相比其他系統優勝之處,就是他的引流系統,同時,一位培訓師自己開個網校,或幾千位導師和大型培訓機構,在使用上都十分方便。

查看更多

大灣區短視頻直播電商速成課程

近年KOL成為新興行業,加上疫情影響,大家都盡量足不出戶,造就更多KOL的產生。

查看更多

大湾区网上知识付费创业 (21天工作坊)

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大湾区一体化,这些离我们这么近又那么远的国家政策,香港人又是知多少呢? 香港政府因应国家的政策,也是大洒金钱,但根据80/20定律,80%的我们是不会得到什么的,我们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那些年的“塞拉利昂下精神”,在那些年的那种环境当中,我们都可以打造香港为世界的「东方之珠」,而今天我们有着国家的大力支持,又怎可能不令相香港发光发亮呢? 有所谓“苏州过后无艇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