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网上知识付费创业 (21天工作坊)


目前,香港除了知识及见识,我们还有什么呢? 但偏偏在互联网知识付费的潮流下,我们的知识及见识可以变现为金钱,如果我们现在不好好把握还等什么呢!  知识付费利用网络,通过付费就可以学到自己想要学习的知识, 操作上来讲,不仅适合团队,也很适合个人。这个世界永远不缺的就是机会,只不过看你是否愿意把握而已,知识付费的内容其实早已经不局限于教育培训的科目了。亲子、写作、读书、时间管理、知识管理、恋爱技巧、职场规划、求职面试、绘画、书法练习、PS、视频编辑、烹饪、收纳、演讲、个人形象设计、化妆等等都很有发展市场及需求! 国内知识付费经过四年的发展,与5G技术一样在世界的前端,各种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课程介绍: 

  知识付费是网络发展成熟而自然产生的一种学习方式。目前国内的知识付费平台,总括来说可以划分为知识问答、知识店铺、付费社群、网校四种类型。

如今是内容创业,知识变现的时代,网课 / KOL / 网校等就是知识变现中极具代表性的形式。

不过,很多人对于内容创业,知识变现还有很多的认知偏见,他们觉得自己并没有资格去通过知识变现。其实不然,当你掌握技巧和方法后,你也可以做一名知识零售商/批发商/代理商,你也可以通过知识变现来轻松赚钱。

走向社会的人心里都清楚,但凡你想要让自己进步,想要让自己生活的更好,你对于知识和技能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广。职场,反而是学习的开始!

1. 五花八门工具介绍

第一个是工具; 第二个是资料; 第三个是流量; 第四个就是资源; 最后一个是人才。

1,直播课程、2,录播视频、3,录播音频、4,电子书、5,图文、6,训练营、7,会员、8,专栏

2. 新手上

3. 知识商品

4. 社群运营

5. 营销中心

6. 用户管

7. 财务管

8. 资料分析

9. 账户管

所有上课的学员均需有有微信(Wechat)户口。本课程于网上用程序教学,并于程序上做练习及模拟考试,学员完成课程程序内的训练后,可获得特别证书颁发,敬请留意。

亮点1

赠送已装修及设定好程序标准版一年(可立即使用),价值$4800,另可补差价改为专业版或旗舰版。

程序之所以最受国内人士欢迎,除了他依靠微信的环境取得大流量外,本身小额通的应用工具全面,使用简单。同时他自己有8亿的流量供大家去发掘,都是他成功的因素之一,也是众多机构喜欢使用这个程序原因之一。(香港贸发网贸发云课堂香港科大EMBA中英双语等多间网上付费机构也是使用程序)。

亮点2

送微信公众号一个,价值$3000,微信公司所收取的费用需由申请公司自行入微信深圳户口(费用大约$1000)。如不需要此服务,可于课程费中扣减。

亮点3

疫情过后去国内注册实体公司,学员需自费交通及食宿。如果于珠海注册公司,则无需其他另外费用。如果于广州注册公司,广州注册需要有实际登记地址(需有租单),此地址租用费用每年大约$4500(学员亦可自己找寻地址注册)。

亮点4

半小时一对一国内创业咨询 


本课程适合对象: - 导师自己想再粤港澳大湾区开一个知识付费网上中心 - 有心参与知识付费行业的人 - 有心于大湾区或国内创业的人士 - 有特殊商品想推广于大湾区或国内的人士 - 有特别服务想推广于大湾区及国内的人士 - 各种要拓展大湾区市场的香港专业人士 面授: 14:00-17:00 面授课程共9小时 (每堂三小时) 因应疫情可能改为在线教学。在线教学为连续21日,每日约1小时,于网上学习练习和实操。 有兴趣参与的学员, 请致电: 2468 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