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香港培訓師中心介紹

我們中心成立於2005年,主要服務香港的大專院校及培訓機構,為市場提供兩個範疇的服務、教育及培訓。


教育方面,我們主要是幫助香港及其他地方的大專院校予內容招生,合作機構有香港恒生大學等。香港恒生大學(協助招生課程: 環球供應鏈管理碩士、翻譯文學碩士、行政文員保險理學碩士等)、柏蔚教育海外升學(協助學生到海外留學)、多倫多音樂學院(Toronto School of Music)。


培訓方面,我們主要是提供課程、老師及證書予社會上的培訓機構。本中心長期合作的機構有:工聯會業餘進修中心、香港青年協會持續進修中心、香港青年協會青年空間、耆康會、善導會、協康會、香港青年會書院、香港百本人才學院 / 香港醫護學院、香港綠色素食扶輪社、松齡護老安老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等大型組織及企業所信賴。


國內合作: 中國職工教育及培訓協會、教育部高校畢業生協會及教育部成人教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