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书法篆刻艺术专业人员


为了促进美术书法篆刻艺术产业的健康发展,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岗位技术水准,引领规范全国美术书法篆刻艺术行业的职业培训市场,大儒国际传媒文化(北京)有限公司组织专家按照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课程规范要求,对美术艺术产业的培训课程进行开发。本课程以美术书法篆刻从业者岗位必须具备的职业核心能力为标准,运用专业学科的理论、原则和方法,传授古玩艺术品经理从业人员在职业范围内应具备的基础知识和管理技巧。 培训课程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采用疑难讲解、实物观摩、案例分析、分组讨论、互动交流等方式。

    

课程介绍: 

1、史论                           (25学时)

2、关于美术书法篆刻分科的技法与常识培训     (25学时)

3、当代美术书法篆刻现状                (3学时)

4、行业内状况                       (3学时)

5、培训的对象及培训的社会目标            (4学时)

共60课时


欢迎包班,电邮查询:info@hkt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