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合同管理


工程合同管理是工程项目管理的核心。业主(建设单位)、规划设计、承包商、监理等单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相关人员,必须了解工程合同的相关内容,熟悉工程合同管理体系,掌握工程合同管理的技能技巧。依据工程合同条款对工程质量、进度、投资(成本)、安全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流程化管理。随着我国经济不断快速发展,工程建设投资占我国经济建设投资的比重越来越大,面对知识经济全球化、产业国际化、市场一体化的发展趋势。给建筑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在工程建设活动中,依据工程合同对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安全进行控制,确保高效、优质、低耗是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业主)与承包商共同遵守的规则和追求的目标,这就要求必须不断提高工程项目合同管理的水平。工程合同管理的培训课程是专门为从事工程合同管理工作人员提供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工作方法、作业技巧等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职业化课程。学员通过实训将到达工作轻松、目标明确、效率提高、结果良好的能力提升效果。

   

课程介绍: 

工程合同管理《岗位价值与职业道德》《基础理论》《实操技能》《工程合同分析与设计》各授课20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