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工程管理


为了配合国务院办公厅[2013.1.1]号转发《绿色建筑行动方案》档、《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等实施。满足我国绿色建筑由“启蒙”阶段进入“高速发展”阶段的人才市场需求,提高绿色建筑专业技术技能人员的职业能力,特设绿色建筑工程职业技能考试和培训课程。 绿色建筑工程管理是指从事绿色建筑工程的开发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工程监理、物业运营管理、咨询评估、建筑材料研究与生产等各个环节中从事专业服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的总称。 绿色建筑工程管理涵盖六大专业方向:规划设计 、施工管理、工程监理、物业运营、咨询评估、建筑材料六个专业方向。 绿色建筑工程管理各专业方向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绿色建筑的认证和评价;绿色建筑设计技术;绿色建筑相关标准及法律法规;绿色建筑技术方案;绿色建筑施工指导;绿色建筑运营指导;建筑能耗等各专项模拟等。 绿色建筑工程管理各专业方向的职能主要体现在“节能、节地、节材、节水、保护环境”方面坚持各项《标准》,按照要求开展各类绿色建筑工程活动。 绿色建筑工程管理的培训课程是专门为从事绿色建筑工程相关工作人员提供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工作方法、作业技巧等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的职业化课程。学员通过实训将到达工作轻松、目标明确、效率提高、结果良好的能力提升效果。


课程介绍: 

绿色建筑工程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与实务》《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综合案例分析》各20学时


欢迎包班,电邮查询:info@hkt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