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网络工程师


“1+6网络工程师” V4.0课程秉承了“1+6”课程的一贯 “新、硬、全”原则,做到“更新的技术、更硬的课程、更全的实践”,旨在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精 、尖网络人才。课程内容全面,覆盖网络发展的各个方面,从操作系统到企业交流系统,从数据库到网站后台开发工具等;涵盖了网络课程的初级、中级和高级的各个阶段。更加针对企业中IT岗位的实际需求,再度加强了对学员动手能力的培养,实验比例从高达60%增加到65%。“1+6”v4.0课程,提供了大量的经典案例分析,结合理论课程,以现代网络技术为原则,循序渐进的指导学员分析、部署网络各领域的架构,使学员能够掌握最佳的实践过程,迅速成为我国网络技术方面的高级人才。


课程介绍:

第一学期:438学时

计算机技术基础(30学时)/网络技术基础(30学时)/网络操作系统(I) Windows Server 2003(90学时)/企业信息交流平台(30学时)/网络操作系统(II)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90学时)/企业网络构建(90学时)/结构化综合布线与组网(18学时)/网络安全(I)中小企业信息安全(30学时)/信息系统监理(I)(30学时)

第二学期:476学时

网络操作系统(III)UNIX(60学时)/ IPv6、网络存储和3G技术与应用(30学时)/网络数据库——SQL Server 2005(48学时)/企业网站开发(48学时)/企业网站设计(60学时)/网络管理(30学时)/网络安全(II)大型企业信息安全(60学时)/信息系统监理(II)(30学时)/企业网综合实战(60学时)


欢迎包班,电邮查询:info@hktc.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