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兒童管教工作坊


本課程是疫情下家長如何處理小朋友整天玩遊戲機,不做作業的協調方法。
  新冠肺炎疫情至今,在香港超過一年了,小朋友面授課時間變得越來越少,而線上學習日程表卻排得滿滿的,家長在家工作時間也變多,究竟要如何管教小孩在家的學習及行為?與家長在家磨擦多了,還是螢幕(Screen Time)時間長了?家長應如何更有效處理當中遇到的問題?
  課程內容包括:(1) 兒童及青少年心理發展;(2) 有效的管理系統建立;(3) 與孩子一起制定高效整理及學習系統;(4) 明確的獎懲制度的必要性;(5) 親子時間該做的事情。本課程適合家長、兒童教育工作者或對教育有興趣之人士。
  課    程:全課程共6小時
  費    用:全課程350元

課程編號      上課日期            上課時間
2494    10月16日及10月23日逢周六    晚上7:00-10:00


https://www.hkftustsc.org/info/m80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