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與華南師範大學、香港恒生大學合作舉辦碩士招生講座




WhatsApp 圖片2023-12-0412.15.40_2190e9e0.jpg

WhatsApp 圖片2023-12-0412.15.40_3ea7b4a0.jpg



協會與華南師範大學、香港恒生大學合作舉辦碩士招生講座

 

日期:20231130

 

我們協會很高興與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合作舉辦一場精彩的碩士招生講座。

這次活動的目的是為學生提供瞭解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研究生招生計畫的機會,同時加強學校與協會之間的合作交流。

 

作為一所具有卓越教學和研究水準的學府,華南師範大學一直致力於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國際視野的優秀人才。

而香港恒生大學作為一所國際知名的高等學府,也一直致力於培養具有全球視野和領導能力的專業人才。

此次合作舉辦的碩士招生講座,將為有志于深造的學子提供瞭解這兩所學校的機會,深入瞭解他們的招生政策和培養計畫。

 

在講座上,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的相關領導和教授們詳細介紹學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

專業領域、師資力量和國際交流等內容。

同時,與會學生也與校方代表進行互動交流,提出問題並獲得解答。

這次交流將使學生們對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有更全面的瞭解,同時為他們提供更多就業和研究的機會。

 

我們協會一直重視與高等學府之間的合作,通過舉辦各種活動和交流,促進學校與協會之間的合作與發展。

此次合作舉辦的碩士招生講座,為各方搭建了一個良好的平臺,進一步拓寬了學生們的就業和研究管道。

 

活動結束後,三方將進一步加強合作,探索更多合作領域和模式,共同培養更多優秀的研究生,

為學校和社會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本次碩士招生講座的成功舉辦,不僅加深了學生對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的瞭解,

也進一步促進了學校、協會和學生之間的合作交流。

我們協會將繼續與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深化合作,共同為培養更多高素質的研究生而努力,

為學術界和社會的發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援。